Search

馬爾他遊學 .報名流程




還在困擾怎麼開始遊學計畫嗎? 別擔心! 

簡單幾個步驟,讓悠遊學領著你,
一步一步輕鬆邁向馬爾他,與英語打交道!



  1. 初步諮詢

有做過功課,確定到馬爾他遊學,但不知該選擇哪一種課程、哪一家學校嗎? 
或是還不確定國家,但對到馬爾他遊學感到新奇,想進一步了解當地的英語教學與生活嗎?

歡迎填寫我們的線上諮詢表,讓我們有效率地掌握你的需求,與你一起規劃。


不論是想加強口說英文、取得語言證書或教師證照、有商務或實習需求、單純想要有個遊學體驗,或是想來個親子遊學等,我們都有專業的顧問1-1諮詢,並推薦合適的學校與課程方案。



   2. 進一步諮詢

已經依照遊學目的、預算、偏好等,篩選出心儀的學校與課程了,想再更進一步了解未來的遊學生活,或是覺得面對面討論比較有安心感,都可以到我們台中的工作室一趟,來個咖啡時間,好好聊一聊。

為了方便大家,我們也提供其他縣市行動諮詢的服務,記得提前預約哦!


*後疫情時代,我們的諮詢改線上諮詢的方式為主。



  3. 確認報名

確認報名後請填妥報名表,並繳交訂金、簽訂合約。

我們會依據申請表上資訊及需求向校方提出申請,入學通知約會在3-4天後收到。


*訂金之後不會退還,會從應繳總額中扣除。(其他付款方式請洽專屬顧問)




  4. 契約簽訂及其他後續

收到入學通知後,我們會與學生們的約定行前說明時間,學生們也可以開始著手機票、保險、護照等事宜,中間如果有需要協助的部分,都可以找我們免費辦理。

至於餘款,記得在出發前30天內以匯款或轉帳的方式付清哦!




  5. 行前說明

出發前3-4週會安排行前說明會。

如果遊學契約或其他事項還沒完全辦理完成,會在當天一併處理;心中仍有什麼疑慮及不安也都歡迎提出,讓我們為你更詳細的解答,帶著輕鬆及期待的心情前往馬爾他!




  6. 出發前確認及到達

出發前2天我們會跟學生們做最後的確認,以便學生們安心且順利地到達馬爾他,有個滿載而歸、充滿回憶的地中海遊學體驗!

​抵達馬爾他後,生活或學習上如果有什麼困難,我們也會協助溝通、處理。


當然,有什麼新奇有趣的事情或照片也非常歡迎和我們分享哦!